槌碎黄鹤

圈多且杂,cp洁癖严重,缘更欢迎催更,请来找我玩

【suamander兄弟】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少年时代的沙雕斯卡曼德兄弟


我有一个弟弟。

可能你们以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现在有弟弟的人多了去了。

但我和你们不一样,我的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以上为忒修斯的家庭结构论文的开头。

忒修斯选修了麻瓜研究课程,老师为了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家庭了解麻瓜们的家庭结构,让他们下去写一篇关于自己家庭结构的大概构成的论文。

然后忒修斯给她交了份这个上来。

教授拿着羊皮纸的手上冒出了青筋,上帝保佑,如果不是她以“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著称,而且这所学校不准体罚学生的话,她简直要撸起袖子拿着魔杖让那个写出这种东西的学生跳上整整一周的踢踏舞。

教授强压着怒火看完了剩下的内容,发现这个学生可能对他弟弟是真的爱得深沉,长达6英尺的论文大半都在写自己的弟弟,涉及父亲和母亲的描写加在一起可能都没有一英寸。

这算什么?家庭结构的构成呢?

教授决定见一见这位痴迷弟弟的学生。


忒修斯万万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对一个教授印象深刻居然是因为一篇论文而引起了教授的注意。

明明事实就是这样。被教授训了一顿的忒修斯委屈地想:自己的弟弟就是世界第一可爱,什么都改变不了这个现实。

可怜的小忒修斯并没有意识到教授训了他整整半个小时是因为他的论文因为离题三百英里远写得太糟糕而并不是因为他的弟弟不像他写的那么可爱。

事后,忒修斯的一位同学很好奇这份能让麻瓜研究教授都憋不住怒火的论文究竟有多么糟糕,便偷偷把它从忒修斯的书包里抽了出来。看完后他再也没有跟忒修斯说过话,甚至都不敢和忒修斯独处。

至于那篇论文,也被那位可怜的同学给毁尸灭迹,不过忒修斯本人对他的这份论文评价还很高,甚至有些遗憾为什么后来找不到了。


后来麻瓜研究教授终于见到了忒修斯的传说中最可爱弟弟,虽然感觉和忒修斯论文里写的反差很大,但看着一直紧紧抓着纽特不放手,生怕他不见了的忒修斯,还是没说出这话。


评论(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